何泳

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席兼秘鲁分会主席

个人介绍
何泳,男,汉族,祖籍山东德州,侨居秘鲁。网名:菩提无碍,号:心庵居士。
  长期从事书法、侨史、海外佛教等领域的研究工作,著有长篇侨史小说《百年CHIFA》,长期在秘鲁各报刊发表介绍中国文化的文章和作品。秘鲁书法家协会(ASOCIACION CALIGRAFOS DEL PERU)创会主席。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席、世界瑰宝协会秘鲁分会会长、世侨书画院副院长等多个国内国际组织担任职务。对祖国文化的传播和中外文化对比充满热情。拥护祖国统一,并与两岸人士均有良好的往来。
  近期作品展览简介如下:
  2012年9月入选由中国侨联、中国文联、中国书协、中国美协联合举办的首届《亲情中华-世界华人美术书法展》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展出,被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收藏作品两幅。
  2013年4月及2015年受邀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及北京文联、北京书协举办的第四届《北京国际名家精品双年展》在北京太庙展出,北京书协收藏。 
  2013年6月受邀由韩国文化部及韩国国际书艺家协会举办的《光州国际书艺大展》在韩国光州美术馆展出。 
  2013年7月受邀 “第四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”《笔墨东方-2013中国书法艺术国际大展》被中国书法馆收藏。 
  2013年9月入选中国书法院和美国汉字书法教育学会联合主办的《北京国际书法邀请大展》在首都图书馆展出。 
  2014年,2015年,2016年均受邀参展《书画名家作品国际联展》。 
  2014年4月受邀由国际书法联盟及沈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之《第22屆國際書法聯展》辽宁省美术馆展出。 
  2015年9月受邀参展由中国文联、海协会、厦门市政府主办,中国美协、中国书协、厦门闽台书画院等单位承办的《中华情•中国梦中秋美术书法展》在厦门美术馆展出。 
  2016年9月入选中国侨联、中国文联、中国书协、中国美协联合举办的《第三届世界华侨华人美术书法展》并被侨联基金会收藏。
  同月应邀参展并与各国兄弟组织共同在韩国举办了《第二十回世界书法艺术大展》于仁寺洞韩国美术馆和中国成都巡回展出。同月应邀公同举办了《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书法大展》
最新发布